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阴阳师】送给心心念念的一目连

当初蹲了亲友和自己的十几个神乐铃才出了碗,蹲到怀疑人生。等到碎片都凑齐了才发现,时间原来活的这么快。

连连出生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只是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头脑突然一片空白,变得有点傻。

连连那么好,我要爱他一辈子,黑蛋白蛋都准备好了,来了就给他秒升六。

——也许就是因为这句话,所以我家的六只狐狸崽崽不开心了,地位受到威胁,失去宠爱变成毛绒团子,所以跑去叼走了想要过来的连连碎片吧×

也算是兑现了前面的诺言,连连出生就给练川总,顺手给他升满了技能。

结尾部分还请原谅我的私信,想把《战歌·竟云何》听完。

最后,表白最温柔的风神大人,表白给我连连碎片的小伙伴,表白爱着连连的每一个人

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93154
也算是为自己养老生活中的疯狂留一个纪念。

评论(3)
热度(6)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