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大家都辛苦了!

请不要嫌弃我的ppt!!

锋哥生日快乐!!!

祝你早日上了郑轩bu

压力山大随便起个名字关阵干:

这是一个巨龙脑抽掳走公主的故事;

这是一个勇者怒追巨龙的故事;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国恨家仇;

只有巨龙挠墙时候的那一声咆哮——张佳乐你骗我!!!

更多详情,请移步彩蛋。嗯,千万不要被封面欺骗。

ooc慎

Staff

本家:av9372087

midi:DS绝对小贱

闭眼改词/瞎扒拉调教:森林

歌·全场最认真·手:洛天依/言和

小鞭子催的后期:左近@休想抢走我的锋锋! 

画·一路奔向灵魂·手:鱼刀秋

替补画手:一个不肯出现在staff列表的熊孩子

从吃瓜到修图:柃岚@柃岚 

pv手书还是ppt:苍衍@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感谢staff们的爆肝出产,让我的一时抽风成为现实


评论
热度(24)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