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一个天醒全职混合脑洞

*假如北斗首徒组来到全职世界
*世界观接2017年郑轩生贺
*上一条概括一下就是郑轩和靳齐是好友,互相传染“劣习”的那种

因为发现了时空穿梭的技能,北斗首徒们闲来无事,把老师们扔在家里,组队去全职世界打比赛玩。

队长就霍英师兄吧,首徒里莫名觉得他最稳,李院士遗传(误)的认真,控制系的话,可能会比较倾向于同样强于控场的术士。

邓文君是气功师,在我的印象中邓文君就特别像是嘚卟嘚卟嘚的小道士。或者,因为擅长力之魄所以为了归属感选了拳法家?

白礼应该更喜欢刺客?(不,醒醒,白礼不回来跟你们玩游戏的)

靳齐受郑轩影响玩了弹药专家,所以只能赶好脾气的徐立雪去玩奶。

孙送招嘛,感觉元素神枪都可以,战法也很帅,都超适合帅气的孙师姐的!

还剩下个詹仁,大概……我第一反应是元素,噗,不知道为什么,总想让詹仁玩女号(……)

至于郑轩拐我师兄入坑的过程……其实不用他拐,师兄东奔西走跑了两次蓝雨的时候,已经被黄少天的洗脑神功耳濡目染,决定有时间就试一试了(大雾)

郑轩能做的就是在靳齐找他的时候装死,坚决不跟这个人pk。靳齐这时候反倒装作无辜后辈的样子,美言劝之,美食诱惑之。于是,郑轩毫无原则地投降了。

修者因着有魄之力加成,所以完全不担心什么手速问题反应问题,在靳齐这里,记忆技能和键位更是小菜一碟,到了后面简直是在欺负人。郑轩只能用经验,玩猥琐,心累地不行。好在靳齐少有这些小心思,倒也少有败绩。

靳齐:我在劝你拼尽全力啊。

郑轩:压力山大……

评论(2)
热度(13)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