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于郑】末班车不是车

*一个又臭又长越来越无趣的论坛体
*是于锋的锅
*写完了才发现我什么都没交代
*不管了



求助!末班车乘客突然让我对他负责

1L 风里来雨里去
如题 。
楼主是个开末班车的老司机,本来一切都相安无事万事大吉,悲剧就发生在这一天……

2L xxx
哇哦!吃瓜看戏!

3L xxx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4L xxx
真事?看楼主的语气好像是在讲故事?

5L xxx
老♂司♂机

6L xxx
被标题骗了进来……

7L xxx
哎呀楼主急死我了你快点说!!!!

8L 风里来雨里去
楼主是个不管多晚,不管有没有人下车,见站就停的好司机。这一天晚上,路灯和往常一样不亮不暗,乘客也和往常一样不多不少,但是!!!就在楼主把车开回自家车库,准备打扫一下车内垃圾的时候,你们猜楼主在座位上发现了什么?一个睡着的乘客!

9L XXX
哇哦,那你好棒棒哦

10L xxx
楼主这诡异的画风是怎么回事???

11L xxx
自家车库??????末班车司机?????只有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吗?

12L xxx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楼主的语气里莫名透着兴奋!是个漂亮妹子吗?

13L xxx
从楼主的【自家车库】就能看出,楼主是个土豪无疑了,见站就停,收车了还要再打扫卫生,没准人家是来体验生活的呢?

14L xxx
见站就停的末班车,莫非是那一辆?被称作幽灵班车的?

15L xxx
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凭空为这个贴增加了一丝恐(搞)怖(笑)的气氛

16L 楼主我要给你生猴子
啊!是不是那个!车体是蓝色的!终点站是广X路的车!去年我高三的时候天天坐这趟车回家!司机小哥哥人超级温柔的!关键是好帅啊啊啊啊!!!在司机里绝对是顶尖的颜值!!!

17L xxx
围观楼上犯花痴

18L xxx
我怎么觉得在司机中的顶尖颜值不是什么好话?

19L 楼主我要给你生猴子
回复18L:啊啊啊不是!!私以为小哥哥就算放在娱乐圈也算得上是颜值高的了!高考以后没有理由再坐末班车见小哥哥我觉得我的人生都失去了乐趣[/难过]

20L xxx
楼上的粉丝滤镜太重了吧?

21L xxx
楼主快来!这还有一个让你对他负责的!

22L xxx
哈哈哈哈哈哈瞪谁谁怀孕人设没跑了

23L xxx
什么?原来是真事?看楼主讲话的语气我还以为是编的?

24L 微蓝初雨
当然是真的!这辆“幽灵班车”在这一片还挺有名的吧?毕竟咱们市的重点高中和蓝雨乐队都在这一片啊,那个时间坐车的人不少呢。

25L xxx
知道你是蓝雨粉丝了下一个。

26L xxx
知道你是蓝雨粉丝了下一个。

27L 微蓝初雨
什么?难道身为G市人你们都不喜欢蓝雨的吗?我代表黄少天第一个不服!

28L xxx
等等?怎么说着就跑到蓝雨这来了?

29L XXX
所以楼主人呢?

30L xxx
有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叫幽灵班车吗?听起来好慎得慌

31L xxx
回复30L:就是说,不管有没有乘客下车,每站都停车,而且还是末班车,这种事是个人就干不出来吧,所以大家戏称为“幽灵班车”了。

32L xxx
不是啊,还有处女座。

33L xxx
这是处女座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34L 风里来雨里去
不……楼主真的是处女座……

35L xxx
!!!

36L xxx
!!!

37L xxx
!!!

38L xxx
所以真实原因竟然是……

39L xxx
天哪!世界未解之谜终于有了答案吗?

40L xxx
所以……楼主你在窥屏都不继续更贴?

41L xxx
感觉这个楼里的人都忘了这个楼本来叫什么

42L xxx
吓得我去看了一眼标题

43L xxx
瑟瑟发抖

44L xxx
期待乘客妹子出场

45L 风里来雨里去
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

46L xxx
我不听我不听?

47L xxx
你们就没觉得楼主的画风和“温柔细心”这个设定不太搭边吗?

48L xxx
不会是楼主用这个司机来钓鱼吧?

49L xxx
靠!浪费老子感情!

50L 剑定天下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三楼之内你肯定会露馅的!

51L 风里来雨里去
白痴你暴露了

52L 黄少看我看我看我
天哪我看到了什么???我没眼花没看错吧?真的是黄少???

53L 剑定天下
靠!

54L 剑定天下
你居然不提醒我。

55L 剑定天下
溜了溜了

56L 巴山夜雨
合影!

57L 剑斩来敌
捕捉!

58L 锅碗瓢盆
开始好奇楼主和司机都是什么人

59L 诶呀呀
黄少一反常态地话少,看来是被吓得不轻[并不简单]

60L 一个黄吹
哈哈哈哈哈黄少想要说话,岂是尔等凡人拦得住的?

61L 慕
楼上你到底是黄吹还是黄黑?

62L 丁丁
围观黄少掉码!

63L 迪西
黄少一路走好……

64L 锋峰蜂疯
……你们两个用我账号做什么呢?

65L 你
???

66L 风里来雨里去
啊,正主出现了!你们快把话筒塞他嘴里!

67L 锋峰蜂疯
……

68L 风里来雨里去
你不说我就继续了,说成什么样我可不管

68L 锋峰蜂疯
爆自己的黑历史有意思吗?

69L 风里来雨里去
有意思啊,特别有意思

70L 西瓜
等等,所以楼主就是另一个主角?

71L 切了吃
那个司机见了走不动路的漂亮妹子?

72L 风里来雨里去
你们想多了,楼主是个汉子,而且他差点把楼主当垃圾扔出去[/委屈][/委屈][/大哭]

73L 拉拉
省省吧,你看你说的话还有几个人会信?

74L 锋峰蜂疯
咳……你们不要听楼主瞎说,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楼主是我的一个老朋友,很多年不见得那种。那天晚上我停好车,按照惯例收一下车内的垃圾,结果就看见他瘫在最后一排的座位上呼呼大睡。关键是……我也看过几次车里还有没有乘客,完全没发现他。
看见的时候还很惊讶吧,毕竟都是生活在这一片,这么多年也没有碰到过面。

75L 说个啥呢
简单明了,通俗易懂

76L 露壬贾
没发现也很正常吧,毕竟末班车光线那么暗,楼主也是不小心睡过站才会被发现的?

77L 风里来雨里去
你这个避重就轻的说法竟让我无话可说,ylsd

78L 嗯嗯
末班车乘客的部分了解了,对他负责呢?

78L 锋峰蜂疯
回复77L:你先把账号还我,看着自己的名字说浑话我感觉很微妙

79L 神说喵喵喵
所以楼主是黄少天的朋友,司机小哥哥又是楼主的朋友,看起来和黄少天也很熟,司机小哥哥果然不简单。

80L 淋临霖林
好了好了还你账号,顺便告诉你们,他确实不简单,但你们肯定猜不出来

81L 风里来雨里去
感觉顺眼多了。
上面问对他负责,事情也很简单。就是他一贯耍宝的作风。我把他叫醒以后,他一发现是熟人,而且自己坐过了站,就怎么也不肯走,说我到站没有叫醒他,得对他负责。

82L 小波
为什么这件事被你一说就这么无聊啊……

83L 等等这不是车
楼上是知情人士?

84L 标题党司马
我竟然看了个这么无聊的贴

85L 拉拉
楼上自重好吗?

86L 淋临霖林
你淡定……

87L 淋临霖林
没有车,散了吧

88L 我是鼠标
来晚了……可我真的觉得楼主和司机之间不简单???



tb暂时不会c

评论
热度(44)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