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贵乱又恶搞的傻x脑洞 狂剑公主和七个小矮轩

狂剑公主:于锋(既然是公主,或许我们应该叫她于凤)

七个小矮轩:郑郑,轩轩,关关,阵阵,车车,干干和阝阝

恶毒的皇后/老巫婆:张佳乐(乐哥:我去你的!)

ε=ε=ε=(゚◇゚ノ)ノε=ε=ε=(゚◇゚ノ)ノε=ε=ε=(゚◇゚ノ)ノε=ε=ε=(゚◇゚ノ)ノ

故事发生在一个城堡里,故事里,皇后问她的魔镜百花缭乱,“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啊?”

百花回答: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周泽楷呀!

张佳乐:什么居然是于锋那死丫头?

百花:不你听错了,是周泽楷

张佳乐:我就知道于锋他不安好心

百花:我说是周泽楷!!!

张佳乐:我一定要想办法收拾收拾于锋

百花:是周……

张佳乐拔掉了账号卡,世界清净了bu

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

于是,七个郑轩,哦不,小矮轩,终于见到了我们美(魁)丽(梧)的狂剑公主。

“这是谁?”车车说。

“不认识啊……”干干表示。

“我知道了,他是一位美丽的公主!”轩轩合上了剧本。

“看起来就像一个大麻烦。”这是关关。

“扔出去吧。”郑轩总结。

(╯' - ')╯︵ 于锋   (╯' - ')╯︵ 于锋   (╯' - ')╯︵ 于锋   (╯' - ')╯︵ 于锋   

最后,也不知道于锋用了什么办法,他成功地在轩窝里住了下来,每天为七个小矮轩端茶倒水洗衣做饭,七个小矮轩觉得,这样的日子似乎也不错。

一天,张佳乐扮成卖水果的老婆婆(划掉)来到了轩窝门前,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简单来说,于锋买了张佳乐的水果,为小矮轩们做了一顿丰盛的水果沙拉,然后小矮轩们一起陷入了昏迷。

一位路过的张佳乐王子看见水晶棺里的小矮轩们,觉得非常可爱,他带走了小矮轩们。在张佳乐的城堡里,小矮轩们重新变成了一个人。

最后,张佳乐和郑轩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远在森林中的于锋看了看门外站着的国王孙哲平愤愤:弹药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3)
热度(10)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