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天蝎座白礼十题

修改两段,耶

8,洞悉重点

白礼拥有暗行使者所需的几乎一切特质。

认真、执着、冷静、严谨、理智、战斗力、不起眼……

当他在七星会试上突兀的出现在第三圈时,他的情报随即被送到郭无术面前,他的这些特质也一一呈现。
可是,直到白礼接手开阳峰,他身上更多的能力才进一步被郭院士发觉,比如——洞察力。

他可以从最细微处察觉异样,抓住疑点和漏洞,似乎有白礼处理,很多事情都可以轻松解决。不只是他的思维太清晰还是他的目的明确,他甚至可以不为那些胡搅蛮缠的人(比如陈久)所干扰,牢牢地抓住重点。

这或许称得上是天赋。

“你是怎么知道陈院士对路平二人授意的?”

10,神秘

白礼神秘吗?

对此,几乎整个北斗学院的门生都会给出肯定答案。

黑衣蒙面,白礼带领着北斗最神秘的男子天团。(划掉)

在众人眼中,暗行使者本已是极其神秘的存在。而白礼身为他们名义上的首领,更是莫测。

当然,白礼丝毫不在意这些看法,他甚至会利用这些已有的印象来强化这种认知。冷漠多疑?又或者仅仅是沉默少言?似乎在世人的认知中,哪一个都是白礼,哪一个又都不是真正的白礼。当然,这种神秘感不仅体现在性格上,也体现在他的能力上。几乎没有人见过白礼的战斗,自然也就不知道他的真正实力,由说书人散播出去的小道消息更是千奇百怪。

——话说那白礼,虽然仍未至五魄贯通的境界,但多年以来的实战经验,让他对魄之力的操控已至化境。两人战斗的树林本就阴翳,但白礼却恍若未觉。只看他脚步微错,轻松躲开对方射来的暗箭,抬手便是一道风刃击出,那人堪堪避过,却刚好落入白礼的圈套之中。不见白礼如何出手,只见那人被忽然钻出地面的无数藤蔓紧紧缚住……

(围观群众:等等?这控制植物的一手是仿生系吧,白礼也会这个?)

(说书人:咳……好,我重新说。)

不见白礼如何出手,只见数道白芒飞出,那人身形顿时被白芒包裹,再看时,林中已无那人踪影,甚至连一滴血都未曾洒落,这人便再这世上永远地消失了。

——不知诸位是怎么看待“白礼”的?我想诸位一定对这个名字误会很深。大家不妨想一想,白礼这个名字是在何时传开的呢?没错!就是五十年前,白礼关外一战成名!这样,事情就已经很明显了,这“白礼”,分明就是北斗学院用来威慑暗黑学院的存在。据鄙人推测,白礼只是一个名号,每一位在对抗暗黑学院的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人都可以是“白礼”!
(围观群众:那白礼是开阳峰首徒这件事又要怎么解释呢?还有白礼不是在处理北斗门生相关的事吗?)
(说书人:也许是北斗学院为了混淆视听放的烟雾弹,至于具体怎样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白礼的实力就是被一些无良同行吹出来的!他根本没有那么神!不然你让他和吕沉风打一架试试?

于是,白礼的实力在这些众口不一的说辞里愈发神秘起来。而他本人对这些一概不知。直到邓文君将自己精心整理的《白礼故事集》送给了他。

评论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