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存档】愉快答题:靳齐会丧吗?

应该说他极少会丧。
我们会觉得丧,要么就是能力不足做不成事,要么感情问题,要么熬夜时候无缘无故的丧,要么突然怀念过去的人或者事。
当他能力不足时,其实是一种痛定思痛的状态,会努力提升自己。这种状态或许会频繁地出现在他刚接手天权峰事物的时候,因为经验不足等等的原因,总是会有事情做不好,甚至有些焦头烂额,脑补他会待在七星泉那里(因为没人,安静)坐在岸边或者躺平飘在水面,放空自己,什么都不想,第二天出现在其他人面前的时候,又是一个与平时无二的师兄。同时,他也因为自己存在这些不足,会加倍努力做得更好。可以说,这样的师兄,每次都会变得更加坚定。就好像在七元解厄内,他守在那里,却没能帮到忙,甚至李院士也因为陈楚逃脱而星落,这就是我那时认为他在战后会自责,会丧的原因,但是实际上,他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借此看到自己的不足,努力改进。而心态上,他想,有这样关心和爱护着学生的老师在,北斗一定不会有问题的!而当他真的成熟到足以应付各种问题时,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院士时,我先他一定是更加魅力无穷了!!!
感情问题,我写过一个一方死亡三十题,用的单数序号写白礼视角,本来想用双数序号写靳齐视角,但是无论如何都写不下去,究其原因就是题干实在是太丧了,我脑补不出那样的师兄。逝去固然会伤感,但他不会过分感怀,美好的过去放在心里,再想起来的时候都是应该笑出来,而不是拿来和现在对比伤春悲秋。就算他看霍英师兄颓废的样子,想起他以前的意气风发会难过,会不忍心面对现在的他,其实他心里应该是更希望霍英师兄能振作起来吧。
啊,更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会伤心难过,也会心寒失望,可是他真的会很快地恢复心态,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甚至虫爹写的那一段都给了我太大的惊喜。
就是上面提到的,他遍体鳞伤,动一下都会痛的时候,因为老师的一句关系他就会笑出来;想到学院牺牲的这么多人,满目疮痍,可是他觉得,大家如此前仆后继的牺牲。不都是为了保护学院,保护同门吗?然后他就振奋了起来!想到霍英师兄,李院士,他们都在保护着身边的人,哪怕牺牲自己都再所不惜,他会觉得,有这样的老师、师兄,北斗学院一定不会有问题!到哪里去找这样的人啊!这里真的让我疯狂沦陷!!!
再有就是后来我才想到的,那个把很多人逼疯的著名的黑屋实验,他被关起来的时候,环境真的和那个实验的环境太像了,空荡荡的屋子,不知道天气和时间,只有循环之光的异能一直亮着,可是他没有丝毫颓废,甚至可以清晰的整理事情的脉络,精准地计算时间,我瑞思白……我甚至以为,我说他极少会丧的这个“丧”,可能根本达不到我们普遍意义上的“丧”的程度吧……

评论
热度(1)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