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来还在担心着我靳齐师兄跳反的可能性,结果陈楚先给我当头一棒_(:з)∠)_ 

想到谁跳反也没想到好少年陈楚啊……

自己回去翻了翻陈楚出场,看着尊敬老师,不喜欢党派斗争,和邓文君欢欢乐乐地×吵起来,吃完油饼还在讲习台上擦手,用洞明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陈楚我就………… 

这么软萌好欺负的大师兄怎么就跳反了呢……

果然还是难以想象……其实我在思考陈楚双面间谍或者以为喜欢李院士最后舍不得的可能性,然而无限接近于零趴……也许这个是假的倒是可以……然而这得是怎么做到的_(:з)∠)_

原本我就担心我靳齐师兄,结果现在最需要担心的是霍英师兄和李院士吧orzzz我还担心白礼……这职责和李院士一样满身flag吧……而且还是个老师不管的,躺平

评论(22)
热度(10)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