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个群宣

早啊,你们轩哥来啃着梨发群宣了,队长压迫下的轩哥压力山大极了……简单点说,这是一个蓝雨小团体,不过常年活在四期,也就是说群里只有队长黄少和我这三个老战友,哦……最近失踪的景熙跟我抗议呢……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建设互帮互助团结友善健康向上的豪门冠军大蓝雨[念稿]我们来严肃地招新了,我个人没啥要求,都在审核里了,最好情况也就是有个于锋不是?
咳咳……下面有请队长和黄少发言,热烈鼓掌

晚上好,我是你们的队长。这里诚心欢迎真正热爱蓝雨的人,希望能够带给大家归属感,营造出一个属于我们的团体。如果加入了就请不要冷着这里,不然时不时会找失踪人口谈谈人生理想。私心想要个活泼的瀚文,真的不来感受一下大家满满的关爱吗?千万不要被你少天前辈带坏就好。魏琛前辈也请有空回来看看,大家都很想你呀。还有蓝溪阁公会的各位,小蓝桥快来见见你的偶像。总而言之,只要和蓝雨相关的都可以加入,期待你们到来。

就像郑轩说的,偌大的蓝雨就我,他,还有队长我们仨个大男人成天唠唠嗑,看都看腻了要!不!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夸张地表述一下,群里拿竿子都打不到除了我们三个之外的人了。景熙还常年失踪,都变成了活在郑轩口中的蓝雨的奶了!你们看啊,我一个人多无聊,瀚文啊,就不能来个瀚文让我调教调教,不是,我是说来个瀚文我们一起去抢b啊!我们这里全时期都收啊,管你是退役没退役,转会没转会的,大胆地来啊,魏老大你真的不回来看看我们吗?!还有方队啊林枫啊于锋啊的!总而言之是个蓝雨人都行啊!诶,你们说会不会招到妹子啊?

各位晚上好,这里是代表战队来招新。队内目前四个活人,我由于个人原因,常年失踪,自我检讨三秒钟。队内亟需队员来暖场。小卢,李远,宋晓,你们三个别玩了,快回来陪黄少刷屏,还有于锋和林枫,同样欢迎你们。当然,老队长,有时间回来看看吧,蓝雨现在很好,真的很好,不枉你们当年的心血。以及蓝溪阁的各位,回来上班啦!

顺便贴则招聘启事,本队诚招舍管、保安、清洁工、食堂大妈等职业,包食宿,月工资面议,有意者请戳群号

================接下来就是一些关键内容了
1,审核的标准大体上只有两条,气正和蓝雨死忠
2,带退役带转会带方锐带公会带后勤人员和战队经理,不开卡拟物拟
3,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4,一起来high,我们给你家的感觉
5,门牌号:460822188

评论
热度(9)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