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试试最近热门的梗

“我摔倒了,要开阳首徒亲亲才起来。”靳齐躺在地上,手臂搭在额头上遮阳,看着身边的白礼笑得灿烂。

白礼盯着地上不顾形象的天权首徒看了又看,眼角跳了跳,“我差点怀疑你被换了芯。”

“顶多是别人易容。”靳齐依旧一脸笑容。

“……”白礼无奈。

“行了,不难为你。”靳齐坐起,伸手。

白礼将他拉起,头顺势凑到了靳齐耳边,轻轻落下一吻。


























======================

幻影破碎,什么都没有。
































======================

白礼:少用异能骗我,嫌我老直说。

评论
热度(7)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