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对礼齐的认知-2016.02.23

喜欢礼齐的最初,大概是因为共同的责任感,由白礼带领的,对事不对人的暗行使者,和对他们报以理解的靳齐。

那是相互吸引,因此有了更深的交集。

那是“全世界只有我喜欢你,虽然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你喜欢你,但是这的确非常值得骄傲。”这样的情感。

就算白礼看起来不讲人情,但我觉得,只要有一个人理解,默默支持,这样就够了。

然而一想到现在的剧情我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会试前一天,白礼突然就有些慌,突然害怕起没有人再理解自己的日子,希望靳齐是真的无辜的,但又不知道如果陈久院士来救该不该阻止,如果真的没有任何转机,那这一切或许就是他的强硬造成的,虽然他是必须这么做,靳齐也懂,但是就是不会心安了。

或许白礼会因为责任,继续如之前一样尽着职责,可是,他只会更封闭自己,甚至不会期望再有一个人读懂他。

换个角度,如果平安地度过这次危机,那白礼呢?作为主监察的人,就如同唐小妹老师那样的事肯定不会少,会有很危险的任务,仇家更不会少。

他们喜欢着对方的责任感,又或许深深地厌恶着这一点,因为它,他们会为了学院把自己搭进去,只要有这种需要。

然而,我更希望想象着他们最终找到了合适的接班人,可以离开北斗,到一个简单安静的小镇,像个普通人一样,除夕的时候包饺子,放爆竹;上元的时候分享一碗热腾腾的元宵,挤在灯会的人群里,看花灯上画着对方年轻的模样;端午时泊一叶小舟;中秋一起赏月;早晨在海边欣赏日出;晚上就躺在山顶看着北斗星回忆过去……不会再有那么多要忙的事,有那么那么多的时间在一起,不必在节日时挤出那么一点点时间放松,不必为了那么多事操心,不必为了对方提心吊胆……

真的是那么那么希望他们可以这样。

可我又对爱着北斗的他们如此着迷。只有在北斗的他们才是风华绝伦的啊……

真的好喜欢靳齐师兄,爱着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

真的好喜欢白礼,敬他,爱他。

真的好喜欢他们在一起,互相的尊重,理解,默默无言的情感。

评论
热度(5)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