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100问的前五十

#礼齐##五十问#

主持人:陈楚(楚)

楚:今天我们要采访的是认真又负责的开阳峰首徒白礼(礼)和负责又认真的天权峰首徒靳齐(齐),让我们热烈欢迎。

由于今天受访者的特殊性,所以只好由我,玉衡峰首徒陈楚来主持。

礼:你不用勉强,霍英来会更好,徐立雪也行。

楚:白礼你知道吗你学坏了。

齐:徐师兄来气氛会比较无聊吧。

礼:哦……那就还是霍英。

楚:(无力地)告诉我你们来的目的……

齐:欺负似乎已经反水了的某人?

礼:嗯。

楚:……我假装什么都没听到。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楚: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礼:白礼。

齐:靳齐。

楚:这种时候我特别喜欢你们这些正经人。

礼/齐:(怜悯的眼神)

02.年齢は?[年龄是?]

楚:你的年龄是?

礼:……拒绝回答。

齐:同意。

楚:……别不好意思啊,就算上百也勇敢说出来!

陈楚盯着白礼看了,陈楚盯着靳齐看了看

楚:我错了当我没说过……

03.性别は?[性别是?]

楚:你的性别……是……这问题问的我突然有点慌……

礼:……男。

齐:同上。

楚:白礼你是好人qwq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楚:你的性格如何?

齐:性格还算好?

礼:性格很差?

齐:没有很差吧

礼:那就性格很冷

楚:你们给我认真点(╯‵□′)╯︵┻━┻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楚:那你觉得对方的性格呢

礼:做事认真,思维严谨……

楚:等等,这是性格?

礼:很随和,待人很好

楚:白礼我现在很怀疑你的表达能力

礼:……

楚:那靳齐呢,你怎么看?

齐:其他都好,就是太冷硬,封闭自己,不和别人接触,在外人看来未免有些不讲情面

楚:那实际呢

齐:你也知道,暗行使者都是对事不对人的,不过白礼的性格也确实太闷了

楚:这算是数落?

齐:你猜呢?

楚:(╯‵□′)╯︵┻━┻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楚:你们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礼:瑶光峰。

楚:瑶光峰?

齐:对,还是我新人试炼的时候,那次是开阳峰主持,白礼安排了一些暗行使者跟踪暗杀作为考核内容

楚:啊???

齐:简直惨不忍睹

礼:没那么糟吧……

齐:我看你更像给自己找个帮手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楚:那当时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齐:没想到开阳峰是首徒来主持试炼,还以为他就是郭院士。

楚:靳齐你别避重就轻!

齐:咳……其实暗杀这种事不免有些鬼鬼祟祟,但他当时确实很有气势。

礼:一个还算聪明的新人而已。

楚:那你们进一步相识呢?

齐:天权峰吧?那时候刚开始在药膳房帮忙,白礼去治伤,接着就渐渐熟悉起来了。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楚:那你们喜欢对方哪里呢?

礼:责任感。

齐:一样。

楚:所以是相互吸引咯?

礼:算是吧。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楚:实话实说,有没有讨厌对方的地方?

礼:也是责任感。

齐:(点头表示赞同)

楚:怎么说?

礼:因为责任感太强,我怕他哪天会为了学院把自己搭进去。

齐:虽然很无奈,但确实是这样。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楚:那你们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齐:那必然是好的。

礼:嗯,很好。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楚:你们平时如何称呼对方?

礼:靳齐。

齐:白礼。

楚:……就没什么昵称?

齐:开阳首徒?某位首徒?

礼:(思考)…………靳齐。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楚: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我觉得这道题问的也没有必要了……

齐:的确,叫靳齐就好。

礼:他叫白礼挺好听的。

礼:不过有时候还是想听他叫白师兄。

齐:说起来,好久没听你喊过靳师弟了。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楚:如果把对方比喻成一种动物,你觉得对方像什么?

礼:鹿,温和,也有攻击性。

齐:狼,并且是孤狼。

礼:有点想反对……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楚:送礼物的话会想要送什么?

礼:一些运用异能自己做的小玩意吧

齐:一些调养的草药

楚:我也想要……

齐:自己去药膳房抓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楚:有想收到的礼物吗?

齐:一次旅行

礼:会有机会的

楚:白礼你呢?

礼:假期。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楚:有没有对对方不满意的地方?

齐:这个问题问过了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吗?]

楚:那好……你有什么癖好吗?

齐:医痴……?

礼:没什么特别的。

齐:说起来,白礼对于和别人切磋总是兴致盎然

礼:……

楚:真是不留情面的爆料,不过这倒是很符合你们的职责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楚: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楚:……

礼:……

齐:……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楚:对方做了什么会觉得讨厌

齐:不和其他人接触

礼:……

礼:因为照顾老师耽搁时间

齐:(惊讶看)

楚:……这是吃醋吧这绝对是吃醋吧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楚:那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礼:他说过了。

齐:一直在听,坚决不改

礼:我说过,这是不必要的麻烦

齐:看吧,不可调和的矛盾。

齐:不过白礼,你要是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你会吃醋

礼:其实没关系……

21.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楚:接下来,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

楚:对对对,我对这一点很好奇,不说的话我一直没看出你们两个的关系

礼:(沉默)

齐:你猜?

楚:……老夫老妻,不鸣则已,一鸣闪瞎人眼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约会是在哪?]

楚:初次约会的地点是在哪里?

楚:你们这种人真的有过约会吗?

礼:什么样算约会?

齐:单独相处的话是药膳房那边的木屋,面对面
处理峰里的事务。

楚:……这不算吧

齐:那就是有一年中秋,刚好两个人都不忙,一起去玉衡峰顶赏月。

楚:居然跑到玉衡峰秀恩爱,下次绝对去烧你们

齐:瑶光峰也去过

楚:拉上邓文君一起!

23.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时候的气氛是?]

楚:那个时候的气氛是什么样的?

齐:环境很安静,人很宁静

礼:感到安心

24.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哪?]

楚:那时进展到哪?

礼:……

齐:……

楚:……当我没问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楚:经常的约会地点是哪里

齐:我觉得是药膳房那边的小木屋,你说不算

26.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楚: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礼:不忙的时候就一起去松溪镇逛逛

齐: 忙的时候就用异能传一句生辰快乐。

27.告白はどちらから?[最先告白的是谁?]

楚:那当初是谁先告白的?

齐:我不记得有谁告过白

礼: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楚:这还真是……

28.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楚: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这种问题你们真的会回答吗?

礼:我们都不会把感情放在责任之上的位置

齐:但是知道自己是特殊的一个就足够了

楚:出乎意料的认真回答啊……

29.では、爱してる?[啊,是爱吗?]

楚:你们觉得这是爱吗?

礼:是。

齐:当然是。

30.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楚:一般情况下,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礼:他只要盯着我看我就没什么办法

齐:大多数时候我都没什么办法

31.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楚:有没有过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时候?

齐:噗……思谁?郭院士吗?

礼:没有。

32.浮気を许せる?[允许见异思迁吗?]

楚:那允许对方见异思迁吗?

礼:否。

齐:我倒是希望他会

楚:诶?

齐:都说了他太孤僻啊

楚:这不是一回事吧……

33.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楚: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你会怎么办?

齐:这是常事吧

礼:嗯,非常理解

34.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楚: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礼:眼睛,总是很专注,很有神采

齐:我觉得白礼的气质更吸引人啊……

35.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什么举止最妩媚?]

楚:觉得对方什么举止最……(嘟囔)

礼:?

齐:??

楚:(大声嘟囔)

礼:说,不揍你

楚:……妩媚

礼:……

齐:……

礼:盯着你眨眼睛的时候

齐:你见过白礼笑吗?

36.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楚:有没有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礼:没有

齐:在一起的时候一直很平静

37.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楚:有没有对对方撒过谎?诚实点!我是有洞明的!

礼:没有

齐:那次算么?

楚:哪次???药膳房??

礼:(脸黑)最好不要有下次。

38.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楚: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礼:看着他的时候

齐:待在一起时就很幸福了

楚:……你们要求真低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楚:有吵过架吗?

(同时)齐:有。

          礼:没有。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样的吵架呢?]

楚:那我问靳齐,是怎样的吵架?

齐:意见不和,一般是冷战

楚:对你们两个来说冷战并没有什么意义吧……

礼:所以我说没有

41.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如何和好的?]

楚:那一般是怎样和好的?

齐:自然而然

楚:这哪里算吵架了(╯‵□′)╯︵┻━┻

礼:我说过没有了……

42.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楚: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礼:是。

齐: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43.「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楚:什么时候会感觉到被爱着?

礼:任何时候

楚:咦?为什么?

礼:因为靳齐很体贴

齐:也是任何时候

楚:即使连句情话也没说过?

齐:有些话不需要明说

44.「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楚:那就没有什么时候觉得不再被爱了?比如白礼那时候步步紧逼?

齐:职责而已

楚:就没有不被信任的感觉?

齐:我们都要对学院负责,这与个人的信任无关

楚:所以是没有了?

礼:有

楚:??

礼:他照顾陈院士的时候

楚:哈哈哈哈哈哈白礼我突然觉得你好委屈

45.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楚: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齐:尊重他的想法

礼:做更多的小事吧

46.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后がいい?[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楚: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还是后?

礼:虽然不希望这样,但应该是我先

齐:如果是我先死的话,我怕白礼会更孤僻,所以还是一起吧,拉上陈楚

楚:喂,有我什么事?!

47.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楚: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礼:没有

齐:没有,但我想知道白礼的过去

礼:有机会的

48.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节是什么?]

楚:你的情节是什么?

礼:没懂

齐:+1

楚:加七元解厄大定制

49.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楚:两个人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楚:我替你们答了,保密的

礼:……

齐:……

50.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楚:觉得两个人的爱会永远吗?

礼:会。

齐:会。

楚:太一本正经了吧,要不要说我愿意啊(╯‵□′)╯︵┻━┻

齐:(笑)冲之魄贯通的洞明瞎了吗?

楚:以后又有的烧了好吗?好了,让我们欢送新一对的狗男男下台好走不送!

tbc.
这是两个开不起来车的纯洁的老男人bu

评论(4)
热度(6)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