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徒弟大比拼

这个四年才一次的日子总觉得应该发点东西×

群里突然提到的院士炫耀徒弟,于是开了莫名其妙×的脑洞

郭无术vs陈久   round one
郭:我徒弟认真负责
陈:他招人恨
郭:我徒弟老实
陈:他招人恨
郭:我徒弟说话有分寸
陈:他招人恨
郭:……

郭无术vs陈久  round two
郭:我徒弟思路周全做事严谨
陈:我徒弟也是
郭:我徒弟能帮我分忧
陈:我徒弟也是
郭:我徒弟责任感强
陈:我徒弟也是
郭:我徒弟很有气势
陈:我徒弟也是,他还不招人恨
郭:……

郭无术对陈久   round three
郭:我徒弟棒打鸳鸯特别准
陈:……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