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您有一封群宣请查收

装逼版
你可愿来到瑶光峰?行在山间,绿意映在眼帘,脚边亦有白兔相伴;及至入夜,立于山巅,眼前便是小镇的万家灯火,抬头就是一片明亮深邃的夜空。

你可愿来到开阳峰?监察之责,令行禁止。他们就如同这山峰般,坚毅沉静。

你可愿来到玉衡峰?险峻陡峭的山峰撑起牢不可破的定制,伴着日出总会看到挺拔颀长的身影伫立,啃油饼的首徒带笑眨着亮亮的眼,遥望这一切的人依旧风华绝代。

你可愿来到天权峰?这里低矮却不失温馨。整片的花海鲜艳明朗,药房中总会飘出淡淡的药香。晚上,该是处处挂着暖黄色的小灯,一片朦胧却暖融融的光。

你可愿来到天玑峰?朱笔点落,算盘声声,禄存堂中,聆听北斗之声。

你可愿来到天璇峰?是非刑法掌中断,利落分明。披着落日余晖,天璇也有难得的温柔。

你可愿来到天枢峰?是低调,也是守护;是骄傲,也是责任。一楼一堂,北斗的最深处,总有人,默默守望。

你可愿来到北斗?

七星聚,夺目闪耀。

引星入命,和光同尘。

================================
有病版
你可愿来到瑶光峰?这里有听起来高大上的御门院,一起听首徒文君唠唠叨叨和碎碎念,想尽办法让沛慈多说几个字,最重要的事是,很方便偷偷捉兔子哦

你可愿来到开阳峰?不会被烧裤脚!不会被烧裤脚!不会被烧裤脚!虽然常年见不到院士,虽然首徒不好看,可是开阳还是很可爱的,咩~

想学习七元解厄大定制吗?想和霍英师兄一起耍帅吗?想每天都能花痴到李院士吗?想把现在的陈楚洗刷刷吗?那就来玉衡峰吧,险峻却绝对可靠哦~

你可愿来到天权峰?师兄很苏哦,老师护短哦,我才不会玩坏我们天权峰呢哼

你可愿来到天玑峰?这才是北斗学院的生杀大权啊——和土豪师姐共事,管钱咯

你可愿来到天璇峰?虽然老师很凶,虽然有被sm的风险,虽然首徒很装逼,可是天璇峰还是很有爱滴

你可愿来到天枢峰?天枢楼七杀堂都在这里哦,七峰之首哦,绝对高大上哦~徐师兄,收好你的胡子!

================================
既是群宣,还是要正经一些。

这里是天醒之路北斗学院语c群,喜爱北斗的小伙伴都可以来玩。

北斗的学生其实不少,所以还是禁重皮和原创的。

期待着集齐七峰院士和首徒。

同时希望可以呈现心目中的北斗。

北斗七星耀欢迎你的加入。

门牌号:327297944

评论(1)
热度(7)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