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Boooooooom!

我已经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刚想睡觉就看见更新,我觉得我今晚又不用睡了

等了那么久那么久猜想过各种各样出场的理由可能的结果,他就这么突然的出现,刷了刷帅气值,我真的!!!师兄你不管怎样都帅!!!!!

现在整个人一边笑着打滚一边感动的快要哭出来!特别想告诉所有人!我终于等到靳齐师兄了!!!!他还!那么!帅!那么!可爱!!!

真的语无伦次了

我想这就是

恋爱的感觉吧×简直不想让任何人抢走他(ni

=====================
激动过了以后,变得又哭又笑跟个傻逼似的

按照这一章的说法,似乎藏匿好了可以对陈楚一击得手,但是现在这样正面硬抗也完全不惧,还精通医理,性格还好,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你够

大概靳齐师兄的情绪波动一直很明显?又或者是出于对他们的关心?之前听说霍英师兄自己想要吃药,接受治疗,就表现的很明显的那种开心,反正在我这脑补的就差蹦蹦跳跳了×还有这一次看到李院士遇到危险……这种也好可爱

好的,除了帅和可爱,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他,了

或许可爱还用的多一点……

但是我还是想说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

评论(3)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