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575章

看到霍英师兄还有救的时候,确实是很欣慰的。

但是……因为悔恨,执意要正面杠陈楚,而且是知道这样做会死,而自己本身是有救的情况下,这实在是很悲壮。

不知道靳齐师兄会怎么处理。

或许可以把师兄拍晕,但是这种情况微乎其微,毕竟陈楚在一旁,基本不要考虑这么做给他留出破绽。

又或者让霍英师兄带李院士出去……不过我觉得会反过来。就是有这种感觉,靳齐师兄拗不过霍英师兄。所以肯定……

最好的情况无非是打败了陈楚,然而服用了魄粮丸的霍英师兄也很危险了。我还是相信靳齐师兄会努力施救的。也许会有希望也说不定!

怕就怕这个时候詹仁突然过来。一个院士两个首徒躺一地,剩下一个公认的叛徒在一旁……

也有可能陈楚会上来打断,毕竟他也不希望霍英师兄服用魄粮丸提高战力……但是很担心霍英师兄就算是这样也要上啊_(:з)∠)_

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为了李院士,还是为了靳齐师兄,霍英师兄你可千万得照顾好自己啊T T

果然,如果来的是白礼都要好很多啊,虽然在我看来依旧是个虐qaqqqq

以及我还是好奇靳齐师兄是想到这一切所以来救场了还是有别的什么人的安排。



最后,你们当着陈楚的面这么唠嗑真的好吗×××

评论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