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576章-心情太糟糕了

我现在……真是厌恶极了他们的责任感。靳齐师兄是,孙大姐是,霍英师兄也是!责任,高于生命,为了学院能付出一切!

一直觉得霍英师兄和靳齐师兄是一类人,把学院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霍英师兄肯定会服用魄粮丸,靳齐师兄也是这么准备的。

所以靳齐师兄肯定回去追拿走了羽卫星的陈楚,不会在乎自己目前的身份,应该说,霍英师兄跟他说之前他根本都没考虑这一点。追陈楚,不会带着丝毫犹豫。

看着这一章最后,已经要撑不住的霍英师兄跟他说一句,“外面都是玉衡峰的人,进迷宫,我送你”的时候已经要哭出来。

是的,他们都不在意自己。

这以前我一直觉得,就算霍英师兄吃了魄粮丸,靳齐师兄在,也许还能抢救一下,这下可好。

现在根本就连霍英师兄的安危都顾不上……虽然我觉得先照顾霍英师兄会比较好,不然就算抢回了羽卫星,定制也没人发动。

接着……陈楚……

今天的更新前,就算他对老师下杀手,我对他的感情也是复杂的,甚至还是期待多于讨厌,还说也许就算他死了,我还是期待他能洗白。现在看来这句话真的是说得太早了,简直自己打脸。

上一章时候我说,你们对着陈楚这么唠嗑真的好吗?

好吗??

为什么陈楚知道打不过两个人联手还不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他!就!这!么!等!着!霍!英!师!兄!吃!了!魄!粮!丸!他!再!跑!路!!!!!!!

妈的妈的妈的

我他妈想一刀捅死他!

你祸害了李院士还不够你还祸害霍英师兄!你tm再敢动一下我靳齐师兄你试试!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整个人是炸的

这样就算是霍英师兄身体尚且还好,靳齐师兄拿回了羽卫星,他不也得拼了命开大定制?!?!而且靳齐师兄肯定是要吃魄粮丸的,谁知道陈楚还做得出来什么?!?!?!这种时候……我想白礼了……这种风格对事不对人还认真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太可靠了。

所以我还是……真的好担心霍英师兄啊,就在未来可能变得明亮的时候,言灵,不要死!
=================
说句题外话,本来今天看了更新就气不顺,看到群里有人说天醒抄袭火影……妈的傻逼,智障极了

评论(1)
热度(5)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