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只是一个脑洞

师兄是去玉衡峰救场的,然而什么忙都没帮上,反倒是被霍英师兄和李院士救了。而且是眼睁睁看着却什么都做不了的这种。在当时他肯定不会多想,等到过后他就很容易看不开放不下……
这是背景。

北斗这次危机过后,师兄忙完了工作,晚上一个人跑到天权峰后山七星泉那,清出来一块水面仰躺漂在上面,放空大脑,因为七星泉都是药的雾气,所以人几乎没有,也看不到天上,所以就在那闭着眼睛漂着。

接着白礼就来了。

师兄那边听见白礼过来,一下扎到水里,再慢慢游上岸。浑身湿漉漉的滴水,还带着药香。

你就想,平时总是笑着的师兄,白天装作什么事都没有,该干什么干什么,结果好几个晚上睡不着,眼睛里还带着血丝,看到白礼过来不说话,拧着眉头,就笑了笑,跟他说,你这个人啊,明明是过来安慰人的,结果反倒要人宽慰你。

#心疼死白礼(和我自己)#

师兄笑笑说那些话的原因嘛……其实是,虽然白礼不会表达,但是他来这里,师兄就懂他的意思了,心里很暖,自然想逗逗他让他别太发愁,但是似乎适得其反啊师兄……

而且感觉这里会是师兄先去抱白礼

白礼叹气,你平日里都看得开,这次怎么如此放不下?

靳齐摇头。

“没有放不下,我只是不甘心”

然后可以看着白礼的眼睛,“白礼,我不甘心。”

#然而我和白礼都不知道怎么劝靳齐师兄怎么破#

哇哇大哭×

评论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