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虫爹更了两个586-有师兄的地方就有我
1,这一章的师兄和想象中很像啊,就是不管什么情况,感受到别人关怀的时候就会笑笑,用心体会身边的温暖——by一个实力靳吹

2,所以说郭院士把开阳交给白礼打理这么久是因为想看看新一代带领暗行使者会不会有改变?

3,现在的暗行使者的确……他们应该更多的是在暗处监察?但是现在的确好多都在明面上,比如当时天权药房,暗行使者就是在明处跟着师兄的,而且有的时候,暗行使者的工作似乎已经和风纪组有些重合了,大概真的……不太好?现在的暗行使者装扮明确,大概感知到的、想干坏事的人都会刻意躲着吧……所以到底为什么暗行使者没发觉北斗现在的这些入侵者……

4,开阳星的辅星为暗行使者真正统领,而且他人都不知道,这一点上看,郭院长的暗行使者确实很不错,再看白礼,应该算是暗行使者明面上的指挥者和话事人?所以开阳星和辅星也许是一在明一在暗?以及,郭院长想要的暗行使者究竟是什么样?

5,从这一章想想郭院长“赶超四大”的想法,最初的确是从改变暗行使者的角度出发,也许是去了其他三大借鉴经验→反正没人知道他是开阳辅星→在三大的学习过程中意识到了目前四大学院(高等学府)某些方面的腐朽,不利于学生一心一意修行等,于是决定改变这种现状?这么看倒是一个很出色的教育家(手动笑哭)

6,师兄可爱

7,老师好暖

8,心疼白礼

9,心疼白礼

10,心疼白礼

p.s.在科技馆墙上的《本草纲目》中看到了小蓟,迷之兴奋(ni

评论(6)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