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打卡—今天的苍衍也在想师兄

不,其实我是非常认真的想找人讨论!!!!!!

因为自戏时间段的选择,于是去整理一下时间线,真的是……太意外了,才发现这里自己一直存在认知上的问题。

讲习日离七星会试还有24天,师兄被带到小黑屋。

两天后路平子牧去找知信草,白礼陈楚去找靳齐,晚上严歌帮路平找记忆。

再两天后晚上路平去八方亭,当天沛慈给路平报仇。

八方亭的第二天霍英警告卓五等人,白礼找路平,这时候师兄已经认罪了

这进度真的太快了点……我真的一直以为师兄认罪会是差不多距离药膳房失误半个多月吧……

这样的话就不是到了不得不认罪的时候才做出的选择,这真的是找死啊……这么算下来我都生气,陈久老师肯定比我原来所想的还气…………

这真的……太干脆利落了,疯子。

这样的话,师兄的想法也许有以下几点。

1,一方面是让对方完全放松警惕?——不过再想想,放松警惕的前提得是……这个对方中不包含己方知道认罪真相的人员。

妈的陈楚。

2,把对学院各方势力质疑情绪的蔓延扼杀在摇篮里,越早阻止越有利,既然利大于弊,说做就做。

3,四天的时间,在我们看来是很短,但是如果按照暗行使者一贯的办事效率来看,四天过去了还没有丝毫头绪,或许这已经是很不可思议的事,对于暗行使者来说已经是很长时间了呢?

唉……比想象中还果断很多很多,基友也说他这么疯狂地维护北斗,越来越喜欢师兄了啊……

还有关于对严歌的怀疑,主动暴露七库事件到底有什么目的,以及其中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嗯,我肝完论文整理整理再说




接下来是例行花痴,一个靳齐吹和礼齐党的日常,忽略就好××

二十二岁的严歌来北斗,应该是三魄贯通吧,师兄应该不是和严歌同年来的?现在严歌在七星榜上还是三圈,那当时……总觉得师兄已经是四魄了……或者是在冲四魄

师兄是多大来的北斗呢?子牧是17,如果是学院出身应该都差不多是这个年纪?营啸19,林天表17,就算师兄进北斗是20,在20年前,那现在是40(应该不可能比这再大了),那严歌来的时候14年前就是26,秦琪26突破四魄贯通被人们看做很了不起的成就,这还是血继下,那啥,我有点方……

#礼齐#
陈久老师在靳齐师兄被带走后瞪白礼,怎么看都像是在说,妈的,说好的喜欢我徒弟呢,就是这么喜欢的???

评论(1)
热度(5)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