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没有标题 二

看了书评区小天使的回复,之前的确考虑不周。

讲道理,为什么我看到别人和我讨论剧情,只是说到【事无巨细的主事人】我就……乐得一比……真的没救了……

=========================

首先,他或许并没有怀疑到陈楚,去七元中枢有两点,一是同陈楚类似的想法,既然有内鬼,想要颠覆北斗,那么目标就是七元解饿大定制,在七元中枢守株待兔大概是最靠谱的做法。二是师兄当时的身份,或许在七元中枢中躲着是最安全的。 同时也解释了为什么怀疑陈楚但是没有告诉学院。

另外两点是今天刚刚想到的,一个是郭院士并没有表现出直到陈楚身份的意思,也就是说或许师兄告诉他的是他的一些想法,并没有提到怀疑陈楚,但是也不排除郭院士不漏声色。一个是师兄应当是先进七元中枢,陈楚是随后去的,这时候师兄不能确定陈楚来这里的目的,也就没有贸然出手,直到陈楚表露出他的目的。这时候,知道背叛的是陈楚,一个背叛者在霍英师兄病倒后上位,那很轻易就会想到霍英师兄或许是中了毒。就算不确定,但是那种情况下也应该很坚定地告诉他,你应该就是中了毒而不是生了病。

接着就是那句话,自己怀疑的,已经向开阳院士阐述过,自己亲自从陈楚那里得到证实的,已经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师。
那么这一段时间,他又新怀疑了什么?从陈楚那里得到证实的,就是怀疑学院有很熟悉他们的内鬼吗?内鬼是严歌和陈楚?总觉得这么简单地话这样说不太对……

再说路平对于严歌的布局,或许没有路平,三大会进入更多的人直指天枢楼,那么根基就危险了,或许这也是严歌希望看到的?

最后,看到有人表达了这个意思,严歌希望霍英师兄的状态是等死,霍英突然不想死了,于是严歌就去了天权峰。那么天权峰这一系列事件引出的时间和这个有无关系?如果霍英不等死,师兄甚至是老师去看,会不会再看出些什么?

评论(3)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