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存一存脑洞

脑洞一时爽,开坑火葬场……

1,现代警匪paro

北斗警局。

什么都不懂肯定有常识性错误并且随机分配bushi

比如文君在防爆组,白礼在行动组,陈久在法医组,然而靳齐和白礼一组,文君和徐师兄一组,严歌也在法医组。

他们之中有的人有前世(天醒原著)的记忆,有的人没有,但也只有自己知道,因为在不确定对方情况的时候说出来会被当成神经病×

这时候发生了和当时的北斗类似的事件(假设唐小妹的老师是因为卧底,而对外说是因为其他方面)

这时候有记忆的人很自然地就会怀疑到相关的人员,比如说陈楚和严歌,但是又不能确定这一世他到底会怎么样,有无记忆。

不断遇到前世相关的人记忆会一点点恢复,随着恢复程度的增长,前世贯通或擅长的魄之力对这一世身体素质的影响也会逐渐显现。

恢复程度不是想起来多少,而是渐渐产生对一个人的感觉,比如说我觉得自己应该对你怎么样。

2,中药园paro

临时起意。

世界上最毒的树是见血封喉,也叫箭毒木,它的旁边会生长一种小花,名为红背竹竿草,名字并不好听,但这是见血封喉的唯一解药。

白礼那么毒,靳齐表示:有我在,别担心误伤×

提到陈楚我就想到鸡蛋花……不过更希望他是展柜里的大蛇×

严歌大概是黑面神,因为晒干后会变黑×

3,剑三paro

上面那个的延伸。

几组ID

温馨版
白礼:箭毒木
靳齐:箭毒木旁的花

正常班:
白礼:箭毒木
靳齐:红背竹竿草

拆台版:
白礼:见血封喉
靳齐:拿刀刮

拆台版二:
白礼:最毒的树
靳齐:反正有解药

靳齐摊手:专治各种不服
白礼挥起弯刀,砍了下木桩:谁不服
靳齐给木桩刷血:你将会是去你的绑定奶你知道吗

文君在一旁吐槽辣眼睛,收获商阳指一发。

文君:詹仁!快切云裳奶我!

评论(1)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