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679章

看到更新提及李院士,还有孙师姐的便当猝不及防,本应该很沉痛,可是……明明只提到了一句师兄啊,但我就是觉得他那么那么好看,只要盯着那一句话都仿佛移不开视线,一想到或许下一次更新会有师兄的异能师兄的神兵,就dokidoki停不下来的兴奋。


还有白礼,果然当初的猜想没有错,对于他们这帮医师来说,接个断臂真的是很简单的事,虽然如果他继续执行暗行使者的任务让人很担心,但还是希望大战后白礼可以恢复如初。果然,白礼也那么可爱。


还有撑起大局的徐师兄,瞪着眼睛的文君。


陈久老师,霍英师兄,阮院士,徐院长,郭院士,宋院士,李院士,王院士,孙师姐。


有这么好的院士,这么好的首徒。


所有人都奋不顾身,还有同门间的回护。



这样的北斗,闪烁着让人欲罢不能的光芒。



就像师兄和徐师兄所想,有这么好的院士,这么好的同门,北斗一定不会有问题!



打缺越!狠狠地打!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