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除夕贺文

时至岁末,就连碧游宫内都被装点上火红的灯笼,渲染出一片暖融融的景象。也不知羽翼仙从哪里听得的习俗,半月前便开始张罗着准备除夕的吃食,又在这当天把岛上大大小小的门前都贴上春联、挂满了灯笼,远远望去,倒也平添几分不一样的色彩。

除却教主讲道日外,往日里不见人影的截教门徒陆陆续续赶了回来,金鳌岛上热闹地出奇。

女弟子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不知在说些什么;孔宣把一大坛酒搬到闻仲和赵公明面前,扬言不醉不归;羽翼仙被十天君围着,亲手做出甜滋滋的灶糖;虬首仙、灵牙仙和金光仙凑在一起,想要做一盏走马灯;更是有一些打闹的声音远远传来,该是一些爱闹的弟子又在比武切磋;乌云仙陪在多宝身边,将这一切尽收眼底,身前的小火炉中温着有些寡淡的酒。通天在弟子们的软磨硬泡下,终于也摆不住师尊的架子,在敲了一圈脑袋后与弟子们打成一片。

杯酒下肚,多宝仰倒在地上,睁开眼就看见漫天的繁星,师弟们的笑声飘飘忽忽传到耳旁,他突然就觉得,西方的数千年忽的就远去了,眼前身边的还是那个记忆中的碧游宫,从来未变分毫。

“除夕愉快。”他张张嘴,无声地说。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