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今天抄师兄出场所联想的。

1,看到天权峰门生都听师兄的,对陈久的眼色不理不睬,突然就想到这里。

陈久:是啊,人缘可好了,都听他的不听我的。

吐槽的时候突然发现,等等,老师你居然知道天权峰有461位门生???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不禁脑补这样的老师,在一旁看靳齐做事,像是甩手掌柜一样,但却一直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起初靳齐刚接触这些事务,难免会有些差错,甚至会焦头烂额,陈久也会适当的加以指点。渐渐地,靳齐对一切都熟悉起来,越来越得心应手,陈久看起来也就越来越懒,但是问过靳齐的事还是会一件不落地记在心里。

2,太阳下山,陈久老师一脸生无可恋,靳齐顶班。

大概日常就是:

靳齐:老师看起来好累啊,还是让我来做吧。

陈久心里乐颠颠:你来你来!

我:假的!都是假的!看见兔子就活了!哼!

3,陈久老师对吃兔子以外的新人都没有兴趣,那么他当初是怎么看上靳齐的?

师兄在引星入命时引发了三天澄映的异象,那就真的是集中全部注意力,实打实地三天。

这三天老师大概还得在一边看着,打着哈欠晒太阳,该吃饭吃饭,完全不顾及那边引星入命的小家伙会不会馋,心里还赞叹着,哎,不错不错,有毅力!

引星入命结束以后,体力大概会消耗挺大,而且三天没吃东西,又擅长枢之魄,三天里边每到饭点那边就有香味飘过来,靳齐揉揉肚子,嘟囔一句,好饿啊……一下子就戳到了陈久:嘿!这小孩儿我喜欢!

以后陈久就吐槽靳齐的引星入命,饿了三天,勉强找到命星blabla,结束以后看到吃的两眼都放光,真不愧是我的学生。

评论(1)
热度(1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