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一个灵异向脑洞

白礼有一天晚上做梦,有人让他去做一件事,不去会后悔,正当那个人要说什么事和地点的时候,白礼突然头痛,梦里变得一片白蒙蒙,然后他就醒过来了。

后来见着神棍×邓文君的时候他就随意问了问,邓文君表示,如果他是为你好的,就不会轻易现身blabla顺便思考了一下为啥白礼今天身旁灵气这么弱。

然而接下来几天,白礼就一直做梦,身临其境的那种,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情绪上的既视感都特别强烈,还不是自己的视角。邓文君看白礼精神不好,就打听了一下,听白礼一说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头。他就把白礼叫过去,试着入一下梦,接着就看到瘫在白礼身体里的阿飘靳齐。吓得邓文君赶紧把靳齐带出来,这弄不好要一尸两命啊×

邓文君通灵啊,所以他记得前世的事,就了解到之前靳齐就一直跟着白礼,因为白天可以躲在白礼身体里,所以也不怕太阳,这也是邓文君一直觉得白礼四周有灵力的原因。因为不是附体,只是躲一下,所以也不存在损害白礼阳气的问题。

那时候白礼杀过的人变成恶灵来寻仇,想在梦里引导白礼落入陷阱,被靳齐发现,就和恶灵打了一架,把恶灵打跑了。但是因为靳齐只是普通的阿飘,顶多修行过几十年,最多百年,力量耗损太多,干脆就躲在白礼身体里休息,控制不住力量所以自己的记忆和情绪在梦里影响到白礼。

后来白礼醒了,邓文君瞒着白礼靳齐跟着他的事,白礼也瞒着邓文君他想起来前世的事。

靳齐那时候跟邓文君说,他就是想跟着白礼,也一直在修行,看起来颇有成效,最初邓文君只能感觉到他,现在邓文君已经可以看见他了。邓文君:嘿,明明是我更厉害了好吗!

后来白礼有一天自己想,为什么遇到了那么多人,就是遇不到靳齐,当天晚上靳齐就入梦找他,跟他说,傻不傻,我一直在你身边。

白礼醒了以后又去找邓文君。

文君:你们烦不烦啊掀桌!

白礼问他世上是不是真的有鬼?可有转世一说?

邓文君表示当然有了,不然我是干什么的?

白礼问那神仙呢?

邓文君:很可能存在吧。

白礼:好,我要修仙。

邓文君:??????

邓文君:修仙啊,零点睡炼体,一点睡练气,两点睡筑基blabla

白礼:好。

邓文君:喂!我骗你的!

然后白礼先学着通灵,看到了靳齐,接着一个人修一个鬼修,比赛谁修行的比较快,毫无疑问是鬼……于是白礼刚刚结丹,靳齐已经隐隐有了实体。靳齐表示要试着把魂魄修成元神,然后去做个身体,白礼表示需要什么现在就准备,于是一人一鬼又去骚扰邓文君。

邓文君:好气啊!

tbc

评论(2)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