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继续一个微灵异脑洞

这个还是比较想要写的……能不能写出来再说。



突然有这么一天,白礼感觉到靳齐对他与往日的不同。他一贯对所有人都很好,但是一直以来,白礼都可以感觉到他对自己有不一样的地方,他也知道那是靳齐待人的细致体贴之处。但是现在突然地,他体会不到那种特别的感觉,而且靳齐偶尔看向他的时候眼神会有些迷茫。观察了一阵,又试探了几次,白礼觉得靳齐是忘了他。

靳齐的工作比较危险,时常会受伤什么的,于是他画了个符印给靳齐,符印的作用是让白礼为靳齐承受一次必死的伤害,接着他就离开去找可以恢复的办法。

白礼找了许久都没什么办法,符印也没有发挥过作用,于是白礼就回去看了看。回去的时候见到了霍英,向他问起靳齐,霍英表示很惊讶,表示靳齐不在很多年了,这些他们都是知道的。白礼很懵逼。看着白礼一脸难以置信,霍英表示你是不是情绪太过激动失忆了?白礼表示不可能,他之前还见到靳齐,还给了他符印。霍英摇摇头表示不可能,问他你是不是出现了幻觉或是做梦梦到。

白礼只觉得现在才像是在梦中。

然后他就醒了。

醒了就看到靳齐撑着头睡在一旁,看起来憔悴了不少。记忆一点一点回到脑海。那时候他确实给了靳齐符印,符印的效果也确实在不久以后触发了,就在胸口传来闷痛,白礼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恍恍惚惚之间似乎是看到靳齐向他跑来。

但是……不对……

如果是靳齐当时遇到了致命的危险,那他又是怎么在那时候出现的?他是给谁安的符印?哪一个才是真的靳齐?他现在所在的是现实还是梦境呢?

其实当初那个人确实不是靳齐。靳齐那个时候刚好有事,瞒着所有人外出,结果就被人顶替了。因为那个人模仿地太像,但是他做不出那些细节,反倒让白礼生出“靳齐忘了自己”的想法。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有察觉,但是白礼因为在意,所以误会的很深。

靳齐回来后发现了这件事,就去找白礼,想要赶在那人利用符印之前告知白礼做出防范,却还是晚了一步。
靳齐睁开眼,正对上白礼望过来的目光,脸上的表情一点点舒展开来,起身走到白礼身前,屈起手指轻轻叩了叩白礼的心口,说出了白礼当时想要说的话。

“有我在,你怎么会有事。”

评论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