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填了个词】郑轩很忙

祝我们轩哥18岁生日快乐!



叽叽喳喳话声起

黄少就像哔哔机

肖想竞技场走起

告诉你这没戏

想让我倾泻火力

先去毁天灭地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我名字叫做郑轩

枪淋是我的爱弟

头顶软趴趴的呆毛

步枪游离手中提

穿行于迷雾丛林

将对手全暴击

守擂神马滴别再对我提

 

(咦哈~)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蹲守擂台上 台词也被抢

迎面就是大沐沐的 火力线冲击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干掉了同期居然还要打 打方锐狗比

被子需要我 枕头呼唤我

郑轩很忙的

 

 

 

叮叮咚咚铃声起

百花挖墙脚持续

于锋小子无义气

说走就走没犹疑

百花谷邹远还小

带孩子哪里好

容爸爸来骂一声傻逼

 

当年我意志坚毅

誓不理百花经理

让我带队伍雄起

用脚趾想都没道理

队长带蓝雨奔跑

环境悠然能养老

为什么还要去被记者骚扰

 

(咦哈~)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那边的小子 你们太嚣张

劫持了治疗还要对我 对我爱理不理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刚打掉了的血转眼就 涨百分之一

治疗呼唤我 治疗需要我

郑轩很忙的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折在季后赛 心情很无奈

队友击掌明年夏天 会更加精彩

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啊

兜兜转转再奋斗几年 书荣耀光彩

蓝雨需要我 冠军召唤我

郑轩很忙的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