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突然一个脑洞

最近刚刚补完原著《萧十一郎》,看到结局的时候就觉得特别遗憾,于是开了个脑洞,感觉似乎没有人写过啊……

随便一个神医谁都好穿越过来的也行,把连城璧捡了回去,或许是医痴想要尝试,或者接骨都算是小事,于是就把连城璧治好了。

然后在平日里和神医的交往中,被神医的乐观?情绪感染,稍稍有些振作。(其实神医有个人选,就是跨作品跨得太远了)

后来他们两个由于某些还没想好的原因,决定去找萧十一郎。

经过不停地打探,筛选真的假的消息,终于找到了萧十一郎。

当时两个人乘着马车,神医先跳下车,问你是萧十一郎吗?那边表示肯定,神医对他说有人找你有事。

然后割鹿刀就从车内飞出来,刀柄向着萧,就像那一次连把割鹿刀还给他的时候一样

跟着一把剑也刺了过来,依旧是白衣,长剑,无瑕的翩翩公子和凌厉的剑意。

连城璧。

然后两个人打了个爽×

萧十一郎又是萧十一郎了×

连城璧表示,我已无遗憾。

萧问连,那接下来呢?回去无垢山庄?

连表示,既然你替我抛弃了那些荣誉、地位,我又为何要寻回来?不如借此机会,游历山河,做一些原来不能做的事。

于是就愉快地同行吧。

评论(9)
热度(8)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