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0601轩哥生日快乐!

你是从一开始就陪伴在剑与诅咒身边的人,你是寻找百花缭乱继任者时想到的第一人,你是我心中的骄傲,蓝雨的弹药专家,郑轩。

不记得是何时爱上你,但我记得你挂在嘴边的那句压力山大,记得你拼尽全力拿下的胜利,记得你为了队友铺开的绚丽的火光。

就是这样的光芒,很少,可我不会忘。

听你说压力山大,脑海中模糊地勾勒出你的模样,余下满心欢喜。
看你玩荣耀,懒散亦或专心,你的眼里有光,我的眼里,满满都是你。
看你的比赛,守擂台上也会走神,可我也不会忘记你认真,你的爆发。

或许你平时会假不正经,会倚老卖老,会偷懒,会逃避压力,但是也会努力,会拼搏,你虽然知足常乐、甘于平淡,却也有一颗追求冠军的心。

赛场上你是绝好的辅助,赛场下你是亲切的朋友。

——无论那种模样,都是我喜欢的,郑轩。

我上了!

如果拿不下一个人头分,我今天就死这!

这可是黄少李远拼尽全力都没有拿到的分数!

可不要低估我啊!

压力山大!

评论
热度(10)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