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闲得无聊的我玩起了靳齐印象×

剑三意外地注册到了[靳齐]这个ID,感动极,并且意外地发现了似乎是天醒的小伙伴?ID是[路平喵喵叫]还是什么我不记得了(ni

奇暖干脆让我玩成了奇迹男神,想方设法凑各种靳齐装出来bu然而服装收集率太低,好多都要很久以后才有,只好先来套现代装。脑补师兄戴个平光眼镜装作人畜无害×#其实最苦恼的是胸##是我先刷到麒麟剑还是虫爹先写到师兄的神兵#

印象大概就是,神态温柔,又透着些许凌厉,眼睛像是阳光下的湖水。总是笑着的,乍一看斯斯文文,细细看去又带着几分狡黠。一看就是心很细的那种。哦对……不要太瘦,有点婴儿肥比较可爱×

反正……感觉……差不多……就是……看着他我整个人都!化!了!

另:看到狱酷太太的名字我好想改名叫“靳齐师兄的专属痴汉”啊[快够XDD

评论
热度(5)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