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578章-我的心破了好大的一个洞

李院士人那么好,心好痛……

然而看着老师回来救自己死在自己面前的霍英师兄……

害死自己院士的玉衡门生……

还有看着他们师徒两个去送死还什么都做不了的靳齐师兄……

从今往后失去了最最认真的玉衡星李瑶天的北斗……

真的非常非常敬佩李院士,然而,悲痛是留给活着的人的,对于李院士,我心塞难过不敢相信,对于其他的人,我心疼心疼心疼。

讲真,内心真的,没看到明确地写死亡,都不愿意相信李院士的结局,真的特别特别期待着奇迹发生……

言灵,不要死!

哇哇大哭

p.s.师兄你又掉线了!

pps.其实我好怕陈楚先去院士们那里说定制中枢的事,虽然他认为我师兄已经死了,虽然他现在先去找严歌了……


ppps.我们还有……无中生有?

评论(8)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