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577章

我已经进去了一种混乱,并且不想说话的状态,只想借酒浇愁(……)

一方面还陷在李院士突然就去护住了霍英师兄自己反倒有可能便当的懵逼状态中……整个心都要沉到水底了

另一方面,将自己带入靳齐师兄……那种无力感真的是………………明明是来救场的,却什么忙都帮不上,劝不住霍英师兄,拦不住李院士,从理智上讲,只能沿着他们给的移动迷宫出去,却要眼睁睁看着他们可能会死的结局,我…………

玉衡峰的人真的都好温柔……那么好的霍英师兄,那么好的李院士……霍英师兄是看到靳齐出来救场的,然而李院士不知道这些,看到靳齐的一瞬间还是选择相信他。作为一个靳齐师兄的死忠痴汉我已经感动到不行。

于是我的大脑里……李院士别有事啊教徒弟保护北斗保护自己你也得照顾好自己才有说服力啊;能不能别再给靳齐师兄捅刀,什么忙都帮不了还要看着自己尊敬的院士师兄去死;霍英师兄一定更难过吧,看着老师守在自己身前;妈的陈楚必须死!!!!这样交替进行乱成了一大团

北斗北斗北斗

严歌陈楚你们潜伏十四年到底是谁的安排?!?!陈楚你在这十四年,得神兵,当首徒,当真了就一点情也留不下?!?!好,神兵挽引也断了,就真的一点回忆都不剩了,用多少漂白粉都洗不白。

我真的好想哇哇大哭

我觉得自己可能……喝多了……

====================

不知道困兽定制开启后能不能人为关闭……

迷宫是把师兄送到了哪里?

师兄和玉衡门生说不想李院士出事就马上关闭定制他们会不会听(或者有没有机会说出口……)

师兄要揭露陈楚的话应该会先给陈久老师传信?

哦还有,陈楚不杀留着过谷雨?

不,起码留着对峙用×

#作为想磨皮的人总是对剧情进行着大胆猜测#

文末继续言灵,不要死!

评论
热度(6)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