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用tag表示写给谁,占tag抱歉

愿你一切安好。

我和你或许是隔着薄薄的书页,或许是隔着万水千山,或许是隔着千百年的时光,可是想到你就会觉得很满足很满足,仿佛一切都有了意义,光亮一般的存在。无论怎样吧,你们的一切都在鼓舞我,幸福的也好,悲伤的结局也罢,很多年以后总会想起,这可是青春啊!

所以啊,我也愿你、你们,也会永远永远充满希望。

毕竟,你们可是我的信仰、本命和我爱的人啊。

只要充满希望地走下去,没有过不去的坎。或许我说这些也只是徒劳,但是我愿意相信,有一个你们的世界,你们也会为了那些所谓的执念去拼搏。我愿意相信,我们写下的每一段文字都是真实。我愿意相信,你们,都会收获幸福。

还有就是这些人里唯一一个真真实实存在于我这个时空的人,我知道不可能,但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6)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