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裴洛的脑洞

#礼齐##裴洛#

自娱自乐的产物

ooc

任性,宠我靳齐师兄×

连裴洛tag都不敢打×

会有重圈的人吗我很怀疑

======================

1,大概陈久和孙思邈是朋友,陈久带的靳齐,孙思邈带着裴元,挺小就认识,虽然不是一个老师,但是也是一直叫的师兄,然后裴元一直把靳齐当亲弟弟看待×××

裴元就是中医西医各种厉害,靳齐擅长中医,能够通过喝一碗中药判断里面的成分(毕竟枢之魄×)西医也还好,就是不如裴元

洛风和白礼都是专案组的组长,嗯,不同的组,算是同事

靳齐高中的时候裴元就自己开了诊所(他们两个都是从小学医,不是大学专业)等到靳齐大学,不知道为什么非要报军校,然后就被白礼挖走了,以后就天天跟白礼鬼混bu

混着混着就成了副组长,然后被组员八一八『我们组长和副组长不得不说的故事』

比如白礼本来讨厌咖啡,靳齐特别喜欢,后来白礼听裴元说咖啡伤胃,有一天靳齐冲了一杯很浓的黑咖啡,然后就出去了,白礼看了看,怀着对对手不了解以及有一点好奇的态度,一口气喝掉了。等到靳齐回来看着白礼一脸纠结地拿着杯子,哈哈大笑着把出去拿的奶和糖块扔到了桌子上。后来还得下班后靳齐带着白礼去裴元那拿胃药×

2,裴元属于都知道他是医生,以为没什么武力值,但是很厉害

白礼属于长得瘦小,但是看着很壮,实际也很厉害

洛风属于看着就挺厉害

靳齐属于看着瘦弱,实际一身肌肉××(不知道什么样的可以去搜搜masa小哥,虽然我也是写完这篇很久以后才看到这样的人……)

3,还有靳齐跟白礼出去办案受重伤了,还好洛风赶过去解的围。

送到裴元那后,裴元非常平静地给靳齐手术疗伤啥的……洛风给他打下手,到一半灰溜溜地跑出去,白礼问他怎么样,洛风摆摆手,表示,“黑气缭绕,估计恨不得杀了你。”

作为优秀的特警,白礼和洛风同时打了个哆嗦。

靳齐醒了以后,裴元一脸冷漠,“身体怎么样以后该怎么做不用我说了吧”

靳齐表示,“哥我错了你饶了我”

然后被裴元罚了半年不许出院×××

4,裴元表示。辛辛苦苦养大的师弟让白礼拱了,白礼,我弟他任性调皮还作死,你得给我照顾好了。

白礼懵逼,想了想认真严谨,虽然有点腹黑但还是听体贴人的靳齐,os,你确定我们说的是一个人?

白礼不开心。

白礼吃醋了。

白礼要有小情绪了×

裴元表示,师弟还是对我好(咦???)

洛风扶额,裴元裴元,你别总欺负老实人

靳齐扶额,你们两个都正常点……

后来,白礼发现,为什么靳齐只和他师兄耍小性子……?

裴元瞥了他一眼,习惯就好。

5,洛风又惹裴元生气了,裴元盯着洛风表示,洛组长,我记得我好像和你说过什么,嗯?

洛风方,“裴元我没……”

裴元:“算了,就当我没说过。”

洛风很方。

裴元黑着脸。

裴元不理洛风了。

洛风躲到白礼那去了。

道长很方,道长特别方:“ 白礼我跟你说,生气的裴元太可怕了 ”

白礼靳齐一般都是有啥说啥, 所以才方便靳齐去劝裴元, 而且就算唠叨也不会撵他。

到最后洛风再来的时候,靳齐啪把门一关,我不在!

开玩笑,师兄最近正生我气呢×××

6,身高方面

感觉裴元至少180, 洛风和靳齐至少178, 白礼最多170,最多最多175[不是黑×]

170的白礼各种郁闷。

洛风勾肩搭背凑过去, 没事,8cm看不出来!

白礼顺势一个过肩摔, 嗯,没事,不耽误揍你。

靳齐过去拍拍肩,没事,警官的皮鞋有跟。

白礼忍住了把他也过肩摔了的冲动。

裴元看了看,一把扯走靳齐, 对,不行还有增高垫。

白礼os,好吧我摔不过你……








所以说洛风是食物链底端吗?








当你有了这个认知以后,裴元冷笑。

白礼努力地努力地努力地对着裴元撑撑气场……

失败了。

靳齐笑的肚子疼。

所以底端是白礼, 因为没人敢惹裴元23333

裴元无辜, 武力高的奶怪我咯?

7,四人组去热带植物园

白礼洛风看着两个医痴到处看,然后一脸嫌弃地表示还没孙老先生(老师)的药园好,然后去看箭毒木,白礼和洛风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人从背包里翻出了工具准备采摘取样。

中午去自助的餐厅吃药膳,两个人继续一脸嫌弃,裴元表示,算了,回去我给你们做。

下午去蟒蛇馆,裴元和靳齐的眼神冒着绿光,感觉就像想扒了玻璃窗里的蛇皮。

中途的时候听见有人非常不专业地议论中药,靳齐偷笑,裴元不屑地瞥,结果被那人看到了,刚要上来揍人,被裴元甩了个毒蜘蛛。

洛风:靠,裴元你哪弄的?!

靳齐扶额,指了指一边的树叶。

结果还得现场给人解毒。

私设靳齐很擅长解毒,于是裴元就有恃无恐了bu

8,然后我特别想设定裴元和洛风是带着万花纯阳内功的,靳齐和白礼是带着魄之力贯通的一定效力,比如靳齐味觉和记忆力比较强大,白礼听觉视觉强大,两个人力量都很强。

裴元的书柜里还收着一本万花医典2333

至于他有没有记忆,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

9,还有隔壁组新来的小伙子陈楚和隔壁的隔壁组新来的小伙子邓文君,法医组经常找靳齐去帮忙的总负责人陈(久)队,行动组总负责人李(遥天)队,某位大人物李(忘生)局。

10,再玩的大点还可以加上某两位咖啡店老板,前·行动组组长和副组长策瑜233333

不过估计不可能×

评论(1)
热度(1)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