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礼齐

白礼和靳齐谈恋爱, 陈楚一定会发现, 比如有一天,他跟靳齐吐槽白礼太凶,靳齐随口反驳了他一句, 陈楚用洞明看了看靳齐,表示,“ 不是吧,靳齐,我怎么觉得你喜欢白礼 ”

靳齐淡定地瞥了他一眼

陈楚:不会吧,是真的?!

然后陈楚就去骚扰白礼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想看看白礼谈恋爱会是什么样

所以白礼的朋友应该有两个,一个靳齐一个陈楚,又或者和首徒们关系都不错?毕竟需要很多交流。但是感觉称得上好友的应该不多

白礼和靳齐属于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的,白礼和陈楚属于陈楚总缠着白礼×

然而……

白礼心塞极了

刚开始靳齐嫌疑最大的时候就开始烦躁,等到他应该没有嫌疑但是准备背锅的时候开始郁闷,听到靳齐被劫走去找终于把靳齐带回来的时候,发现跳反的是陈楚

白礼:excuse me?

接着带着礼齐思维去看白礼找路平说行刑日的时候……被虐的一颤一颤的

“没有哪个地方是欢迎我的”而且说话的口气没什么无奈和委屈,反倒有几分嘲弄。

“暗行使者有好下场的确实不多。”

“靳齐。”白礼说,“好好记住他,他的坚持,守护了很多人。这一点我希望你知道。” 

“高尚的只是靳齐,而你需要记住的也只是他。至于我,如果羞愧可以解决问题,我一定会无地自容,只是很遗憾,我只能在牺牲伙伴的基础上继续振作。”

他跟路平说的话我总觉得是一边说给路平一边说给自己

评论(7)
热度(4)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