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偏要在521表白师兄

靳齐师兄么么哒!希望今天能看见师兄出场。

首先是最新章的一点东西……虽然是三天前那也是最新章,假装理直气壮×

最先关注到的是结尾老师说的小九。

第一反应是指偷袭的人,然而仔细想想可能性应该低的很。

接着看有人说是老师的分身,小九小酒小韭什么的(划掉)虽然萌点满满,个人也挺喜欢,但还是觉得可能性不高。

此外还可能是异能或者神兵……就是这名字太萌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昵称。

反正不管哪种,对于师兄没认出来这一点,总觉得是他已经累坏了bu而且,关心则乱吧……靳齐师兄表示,又被老师嫌弃了,委屈。

然后说说可能不会被注意到的。

第一是师兄躲避暗杀的意识,真的……好强。

【他的身子总算还能动,他扶着身旁的小树,就要站起,忽然心念一动,连忙不顾一切地就向前扑去。】

或者说是直觉也好,反正不耽误花痴师兄×

回想起师兄刚到观星台时候的描写,那时候不知道伤有多重,也就没有现在这样……不仅仅是心疼,而且进一步意识到,师兄到底有多暖。

【“来来来,我给你看看伤,你慢慢说。”陈久向靳齐招呼起来。
 靳齐受的伤可不轻,浑身都痛,可这时也禁不住笑了一下。】

第二就是……真的太太太太太聪明了。

【自己怀疑的,向开阳院士阐述过,自己亲自从陈楚那里证实的,也已经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老师。】

怀疑,证实。

他真的想到了陈楚怀疑了陈楚!!!!!!

注意到这里之后我是目瞪口呆的。因为自己也想过,师兄当时会不会怀疑到陈楚身上,毕竟……我们在已知陈楚是黑的情况下能推测出,好多事陈楚也能做到,包括能观察推测出师兄非常了解药簿记录、路平检查药包的举动、了解颜真与路平之间的恩怨等等……然而……只是觉得师兄或许会怀疑严歌而已,陈楚这个卧底当的,自己都觉得非常骄傲吧……结果从师兄阐述怀疑,接着出现在七元中枢……他真的是怀疑陈楚了吧……而且怀疑的程度很高只差一个证实的这种……怎么会有人这么聪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只想知道……怀疑的话,没有机会告诉学院吗?

第三,也是刚刚才想到的……七星会试前一天,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这么多事,他以为第二天就会是行刑日了,那时候他想的全都是学院,全都是天权峰,这个,我真的可以理解。再看这一次,他依旧没有想到自己,而且觉得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他只是希望老师千万千万不要出事………………你就没想过是把老师引来对你出手吗…………

对于这种人,真的相当相当无奈啊。

最后,师兄么么哒我要给你生兔子!!【你走

评论(6)
热度(6)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