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天醒in剑三

用靳齐白礼的人设去玩剑三语c后的产物×

#大概是类似于真实人物游戏玩法吧##大概类似于《名剑大会》#

#不完全符合游戏就是#

有些设定只是一时觉得好玩,不要纠结×

整体上北斗是一个帮会,内部分组用七峰命名。虽然我是个万年恶人,但是……北斗真心很浩气×

私心有,礼齐/邓詹

介绍交给文君,因为嘴碎(划掉)

新章文君好帅啊←

☼+:;;;;:+☼+:;;;;:+☼+:;;;;:+☼+:;;;;:+☼+:;;;;:+☼+:;;;;:+

文君:我是一个有二内的道长,啊?你问我的二内是什么,唉,要不是因为盾和蛋壳,我觉得我也不会被挑过来守山门……我的师父是一个军娘,纯种的,一言不合就揍人的那种。只不过这个军娘从不养马,估计是受小师妹影响,她养了好多兔子。

没错,小师妹是个秀秀,但是行事作风跟师父似的,干脆果断。

压力山大啊×



文君:本来我以为我会被李道长收走呢,不过现在看他们师门可真是乱啊,虽然还是以纯阳为主,不过大徒弟霍英是个长歌,控人控地和李道长一样溜。霍英半a以后,居然又提拔了一个丐帮!一个丐帮你知道吗!画风相差太大了吧!我觉得他们整个师门的逼格都被拉低了。



文君:比较正常的果然还是靳齐他们师门吧,他师父和他都是双修离经花间,底下的师弟和徒弟也大多数都是万花,清一色特别整齐!不得不吐槽的是他们居然有一个花间用的是马鞭,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仿佛被霍英套了个蒙蔽圈。再有就是他师父的那个笛子,实在是有点吓人。



文君:说到笛子,不得不提的还有天玑王前辈,他也是用笛子做武器。不过这可不是万花内功,妥妥的声波攻击好吗!保证你听过一次不想再听第二次。真不知道孙送招是怎么忍得了的。哦,孙送招是王前辈的徒弟,一个花间花姐,也不知道是我们帮风水不好还是怎么的,这些成女一个个都跟军娘似的。嘘——可别让他们听去了。



文君:哦对了对了,还有他们天璇。说到天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先笑一分钟。

笑好了我回来了。

天璇吧……其实是一窝秀秀!不过妥妥地都是妖秀!天璇宋前辈大徒弟叫詹仁,是个特喜欢装逼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就选了个秀秀。据说他一直在找可以拿着扇子不转圈的方法。我就摇了摇我的风色笑而不语。



文君:最不想提的就是开阳了,他们以明教唐门为主,热衷于插旗劫镖仇杀。每天都看到郭前辈上线,但是入帮到现在我还完全没见过他的人。白礼倒是经常会见到,据说他们师门的事也一直是他在打理。他给我的感觉……沉默寡言,挺不好相处的。总怕他一言不合就仇杀好吗?!不过有一件事你们肯定猜不到,他居然和靳齐是情缘!还是绑了海鳗的那种!靳齐可是出了名的平易近人好吗?完全想不通他是怎么和白礼关系那么好的……平时不管是跑商大战还是副本,靳齐就给白礼当绑定奶,必要时还能切花间揍人,白礼还能给靳齐护镖,唉,羡慕啊,怎么我情缘就是那个没用的妖秀呢?

哎?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文君:至于我们帮主师门那边,人少,但是精英多。首徒徐立雪很清秀,然而!然而!!徐师兄你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要留胡子!更何况……徐师兄还是个大师……不想说话.jpg说起来,帮主也是个天策,指挥很厉害的那种,帮里的人都很佩服他,但我没见过他出手,不过应该很强吧。

☆*☆*☆*☆*☆*☆*☆*☆*☆
小剧场
首徒们待在一起调戏(划掉)白礼,文君说了句什么,然后就看那边白礼突然隐身了。

文君害怕,不是要来仇杀我吧!

靳齐随手甩过去个商阳把人打出来,表示,害羞了。

#白礼心好塞#

评论(4)
热度(10)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