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一点想说的

师兄吧,感觉对人都很真心实意,一点温暖的事就会笑出来,很容易地就能给自己打气振奋,简直像个小孩子。


然而处理问题又那么冷静理智,做事利落分明,成熟地不行。


相处起来又很轻松,温柔细致,平易近人,又特别可靠。


温暖,并且坚定。


虫爹说了那么多,林天表很完美,严歌很完美,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我就是觉得我师兄特别完美,挑不出什么毛病。


讲道理,林天表,严歌那样的,虽然很有教养,但是和他们相处起来还是有点甜腻腻的感觉,师兄的话,比较清淡吧×不过,像林天表那样,只是只是提到了他,并没有看他都会向两位院士微微鞠躬,师兄大概……做不到这种程度。


和每个人关系都那么好,师兄绝对情商高,分寸感强。而且老师说他,和天权峰四百六十一位门生相处的都很好,任何一个人救他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这句话,我一点都不觉得夸张233333


还有师兄平时那种小动作,小心思,小嘀咕,自己想着想着,偷偷摸摸地就振奋起来,真的特别特别可爱!想到李院士的死本来还有些黯然,想到陈楚的狠毒本来还有点心寒,然而想想大家都在倾尽全力保护学院保护同门,他就这么振奋起来,还会有“一定没问题!”这样的想法,就是觉得这样的师兄,特别孩子气×


师兄被拎着的反应,也特别可爱,而且,依旧没在意过自己的事,好无奈啊——然而关注点突然有点不对了,成何提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到这里想起来,一直很值得关注的师兄的笑。


印象深的几个地方:


刚刚认罪被带走的时候,对路平,露出的一贯的让人安心的笑容。


知道老师明白了自己的意图,朝老师笑了笑。


老师跟他说,来,我给你看看伤,你慢慢说,原文:靳齐受的伤可不轻,浑身都痛,可这时也禁不住笑了一下。


再有就是这次被拎着的时候。


最初看到受的伤可不轻,不了解实际状况,没有特别有感觉,然而现在看到他伤的都不能自己行动,然而还是这么笑着的师兄,一边心疼着,一边化在了他的笑容里。


其实我最初是想好好说说上一章的更新的……然而不知不觉就花痴起了师兄×


看上一章的时候,怒气值真的被点爆了……一方面,我是觉得天权峰的门生还是相信着师兄的,然而被挑起和玉衡峰的矛盾以后就那样被欺负,有口难言……非常心塞以及心疼,对陈楚好感度瞬间为负……原来还会开玩笑似的骂骂扔扔,现在……我管你去死啊。


另一方面,我一直想着这样的师兄,所以,就算陈楚是装晕的,然而我还是期待着师兄过来做个对比,你只不过是失血过多而已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昏迷个球哦,微笑。


说完了师兄,再说徐院长。


我是真心觉得,他,没有信陈楚。只是说叛徒是要处理,没有说叛徒是谁啊。就算他知道陈楚是叛徒,然而并没有决定性证据,而且此时因为陈楚的话,玉衡峰已经群情激奋,这个时候要是直接指出陈楚才是叛徒那才不对好吗……最好的做法就是这样不动声色吧,反正陈楚想要做的也没做成,微笑。


退一步讲,就算徐院长没有怀疑陈楚,也不会相信任何一方的一面之词,那这种时候,反正师兄,霍英师兄,陈楚三个都失去战力了(虽然陈楚并没有,但你都昏迷了哦)那就谁都不要动手,也不要接触任何人,等解决了三大咱们再慢慢清算呗。


再者说,羽卫星到底在谁那里,又是谁开的困兽谁又被困兽所伤哦。

评论(3)
热度(9)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