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衍
天大地大杨戬最大
碧游宫内谈玄妙
于郑转All郑all玩家
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
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
坑多粮少
所在皆是冷圈

心情对脑洞的影响

心情超好的时候脑洞是有病风格的……

比如:

靳齐V:时间是1860年秋季的傍晚,地点在北斗学院赶往七星楼的老师手里,啊不是,是赶往七星楼的路上。算起来已经又掉线半个月了啊。虽然有些担心,不过,学院一定没有问题。


正常情况下……大概就是温暖画风,就算是虐的我也是温暖画风!坚定。

比如前两天想死亡梗,白礼自然死亡,括弧,也就是老死,括回。

脑补出来的是师兄俯下身亲了亲白礼,然后两个人笑着说晚安。

讲道理我觉得这个画面可美。



烦躁的时候……

本来在脑补师兄处理七星泉的药材,白礼从他身后走过来,感叹一句,真是大手笔,师兄回头笑了笑,说一句,你来了。然后继续忙自己的事。

突然脑洞就跳到,忙完了,看着七星泉出神,然后挥挥手去了幻术,偏偏头,自言自语一句,何必自欺欺人呢?

ooc到天际了好吗……趴地。

现在心情好了,这个脑洞就变成了——白礼看到了以上全程,然后走过去,凑到靳齐身后,表示,我刚才似乎看到有人用了流影变我出来?



我觉得除了正常的时候师兄一定分分钟想揍我bu

p.s.抢到了靳齐的微博ID,开心×

评论
热度(2)

© 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